贵阳旭龙建筑构件有限公司

止水钢板、止水拉片、止水螺杆、对拉螺杆、高强螺杆、顶托·步步紧等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龙先生
  • 电话:18786666108
  • 邮件:345242631@qq.com
  • 手机:1878666610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探访雄安新区起步区:村口设卡口防运送建筑材料
新闻中心
探访雄安新区起步区:村口设卡口防运送建筑材料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中新网河北雄安5月10日电(记者 王天译)五月的雄安新区,莺舞蝶飞,生机盎然,正是麦苗抽穗、谷物灌浆的时节。位于白洋淀西畔的安新县大王镇,成片的麦田交织成绿色的海洋,轻风吹过,麦浪随风起伏。

  天还未亮,60岁的田华清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。17亩麦田,他已经浇了两天。记者见到田华清时,连靴的皮裤子上满是泥泞,光亮的头顶上也挂着泥点子。“这是麦收前最后一水了,得把地浇透,很费时间。”

  田华清家在大王镇小王营村,一家4口人,一双儿女均已成家,种地之余打零工,是他几十年来的生活习惯。4月1日,雄安新区横空出世的消息让他惊讶得合不拢嘴,“没想到当了一辈子农民,都这个岁数了,还能赶上这么大的喜事。”

  4月13日,新华社在《决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纪实》中披露,安新县大王镇小王营村将成为雄安新区起步区的核心地块。消息一出,这个有着2000多人的村庄再次沸腾起来。“我每天只要闲下来,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有关雄安新区的新闻,对国家的大情小事也比以前更关注了。”村民田立中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