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旭龙建筑构件有限公司

止水钢板、止水拉片、止水螺杆、对拉螺杆、高强螺杆、顶托·步步紧等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龙先生
  • 电话:18786666108
  • 邮件:345242631@qq.com
  • 手机:1878666610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贵阳旭龙建筑构件:广东东莞捣毁一个制毒厂 罕见制毒设备日产达1吨
新闻中心
贵阳旭龙建筑构件:广东东莞捣毁一个制毒厂 罕见制毒设备日产达1吨
发布时间:2013-09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南方日报讯 昨日,记者从东莞常平警方了解到,8月22日晚,他们成功捣毁一个制毒工厂,抓获嫌疑人2名,查获制毒机器、工具、原材料一批。据警方透露,这个机械化制毒工厂最大日产量可达1吨,设备之先进为东莞罕见。

  制毒工厂位于常平镇卢屋村与常平高速高架桥毗邻的荔枝园35号,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,由三个连接在一起的厂房构成,每个厂房都有一扇卷闸门。据附近其他工厂反映,35号的卷闸门紧闭,偶尔会有小货车过来,但看不到车里装的是什么东西,因为卷闸门拉开后,车直接开进厂房,随即卷闸门就拉下来,显得很神秘。白天没有看到过工厂开工,只有到了晚上10点之后,厂房里才会有些动静,但声响并不大,平常也没什么难闻的气味飘出来。据参与行动的一名民警介绍,该制冰毒工厂为了减少异味的排出,购买了大量的活性炭放在厂房里。

  据参战民警透露,在当晚的行动中,警方在现场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欧×滔。次日凌晨,警方在土塘村塘东路抓获嫌疑人何×希。经过清点,现场共查获摆线针轮减速机、空气压缩机、真空耙式干燥机等各类制毒机器11台,各类存料容器11个,酒石酸、氢氧化钠、还原铁粉等各类原料、半成品460余瓶。“这个制毒工厂的设备太先进了,可以说达到自动化生产,如果开足马力,一天可以生产出1吨的半成品。”民警表示。

  警方证实,涉事厂房系违建,涉案被抓的欧×滔是常平本地人,现年49岁。他不仅是制毒工厂的房东,还是卢屋村村支书的亲哥。昨天,卢屋村的村支书欧某表示,犯罪分子通过中介公司找到其哥,称要租下几间厂房,在租金上没有讨价还价,但坚持不签合同。